秦淮

“吾与吾心皆留于盛夏”

【德哈】挑战叫错男朋友名字

叫错了男朋友名字的救世主会被怎么样呢?

日常速摸小短篇。



手机真是个好东西,哈利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种名叫手机的东西就势不可挡的进攻到了魔法界,让广大男女老少巫师为此深深着迷。


面对这种现象,《预言家日报》毫不客气的报道出了一篇名为“麻瓜统治世界的方法”的文章,引起了广大巫师的思考。


于是托它的福,手机便更加流行了。


作为魔法界鼎鼎有名的“救世之星”,哈利自是与时俱进,勇于追上并引领时代潮流的彻底爱上了一种可以让人在深夜里憋笑憋到脸涨,在白天能在回忆里伤感到不能自己的东西,简称——短视频。


他刷了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短视频,一直致力于在精分的边缘徘徊,以至于让他的合法居家二十四节气好男友,兼圣芒戈首席治疗师,德拉科·马尔福先生都忍不住向上级打报告,想在精神科为他预留一张床位,以备不时之需。


说到德拉科,哈利微微眯了一下眼睛,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他最近刷短视频的时候刷到了一个“挑战”系列的集合,通俗一点就是作死惹怒男朋友的一百种方法,看的哈利心神动荡,几乎立刻就想和德拉科试一试。


他挑了半天,最后挑中了这个“挑战叫错男朋友名字”的试验。


于是……


某天晚上,马尔福庄园。


哈利正窝在沙发上看剧,余光偷偷瞟到德拉科正在倒水。只能说不愧是马尔福吗,连喝水的动作都那么精致优雅。


就现在吧,哈利暗暗下定决心。


于是他头也不抬的继续刷剧,看似很随意的喊了一声,“史蒂夫,给我倒一杯水好吗?”


史蒂夫?德拉科愣了一瞬,像是不认识这几个字母一般,眸色立刻冷了下去。


但他还是照着哈利的话一般给他到了水,走到他身旁,把水杯轻轻的放在身旁的茶几上,强迫性的让哈利抬起头来,发出的声音中不自觉的带着愠怒,“史蒂夫是谁?你前任吗?看来伟大的救世主已经糊涂到分不清他的前任和现任了。”


德拉科动作粗鲁的钳制住哈利的下巴,让他不得抬起头来看他,绿眼睛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蒙上了一层水雾。


“不,你听我解释,德拉科”,哈利现在是真的有点慌了,“那只是我一个同事的名字,我经常会请他帮忙。”


同事?帮忙?德拉科冷笑了一声,“救世主不是猫么,什么时候变成鹦鹉了,嗯?”


“我……”,哈利尝试解释,梅林,他到底要怎么给德拉科说这只是一个游戏!


对着哈利的不解释,德拉科只是默默的盯着他看,脸上的愤怒一瞬间就被悲哀代替,说出来的话连尾音都在颤抖,听的哈利瞬间就想给自己两个大嘴巴子。


他说,你就当真还是喜欢他吗


食死徒果然配不上救世主吗


如果你实在喜欢他的话,我可以……


哈利瞬间慌了,心疼与悔恨一瞬间涌了上来里,连忙抱住了德拉科,“怎么会,我的第一选择,从来只有你一个,德拉科。”


可是德拉科还还是一脸不信任的看着哈利,哈利将德拉科抱的更紧了,“这只是一个游戏,亲爱的,是我的错,为了补偿你,你可以任意对我提一个要求。”


游戏?德拉科眸子暗了暗,看着被哈利丢到沙发上的手机,心中了然,还是四分五裂比较适合它。


看着哈利一脸的悔恨与心疼,德拉科想,潘西说的果然没错,偶尔的装可怜,确实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那么,如你所言,即使我有多过分的要求,你也不能拒绝哦,亲爱的救世主先生。”



茶言茶语小德✓

加粗部分是我的一个脑洞,也许会写吧。

彩蛋——后续完整版(对没错,就是酱酱酿酿)需要糖果解锁

答谢——部分版(粮票解锁)

想要点梗(暗示)

评论(95)

热度(10713)

  1. 共4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