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

“吾与吾心皆留于盛夏”

【德哈】当哈利假装出轨

✨假装出轨

✨cp粉头子金妮

不喜误入哦,谢谢配合。






“嗨,哈利,你还好吗?”


自从上次哈利离家出走未遂,反而又被德拉科教育了一番,他已经有一周没有与外界联系过了。


是的,你没听错,曾两次打败了二代黑魔王的救世主,被困在家里,整整一周。


哦,这当然不会是因为疫情了。


“也许你看得出来,亲爱的罗恩?”哈利对着双面镜,扯出了一个苍白的微笑。


“哦,很抱歉,兄弟”,罗恩尴尬的摸摸鼻子,一转头,像是看到了救星般,回头朝哈利摇摇手,“我先走了,金妮过来了,我想你一定很愿意见见她。”


是很愿意,哈利皮笑肉不笑的看着溜走的罗恩。


“哈利?”,金妮走到了双面镜前,微笑着超哈利打招呼。


她是真的很喜欢看小情侣贴贴。


那便换一种方式吧。


“天哪,你看起来真的好虚弱”,金妮捋了捋思路,一计涌上心来,“马尔福居然那么不怜惜你。”


“哦是的”,见到金妮理解他,哈利不禁热泪盈眶,一股对德拉科的愤懑显得格外清晰,“我想我因该要采取一些措施。”


话语抑扬顿挫,全然不觉得自己已经着了金妮的套,也忘记了对方凭一己之力,让他丢人丢了两次。


“好极了”,金妮见哈利这么想,顿时如沐春风了起来,“我可以为你提供一些建议。”


“洗耳恭听。”




“什么?!”,哈利听完金妮的建议几乎要跳起来了,“假装出轨?你确定德拉科不会更加变本加厉吗?”


“听我说,听我说哈利”,金妮见哈利反应激烈,忙解释道,“你得让他知道,你不是非得受制于人的,你愿意去委身,也只是因为你很爱他。”


看着一脸沉思的哈利,金妮笑意更深,她当然知道这会让情况愈演愈烈,可是情侣之前总是要多一些情趣,不是吗?


况且她看哈利也挺乐在其中的,面上的抗拒,不过是口嫌体正直罢了,毕竟不是谁都知道,一个救世主最渴望的就是别人真心的爱意。


“你说的有道理”,经过了一番沉思,哈利郑重的对金妮说,“我会去试一试的。”


“非常好,哈利”,金妮微笑着点了点头,“等着你的好消息。”


NICE!又将有新的嗑cp的故事了呢,她如是想。



不得不说,救世主从来都是行动派,定下了计划还不到三天,所有需要的道具都已经准备好了,甚至为此还专门去看了麻瓜小说,为的就是把“出轨”演的像一些。


三天后,圣芒戈。


首席治疗师德拉科马尔福已经疑惑了三天了,他的爱人,哈利波特这三天以来一直都很奇怪,遮遮掩掩不知道在做什么,见到他回家后也不像以往那么亲热了,就像是…在遮蔽什么。


这很不正常。


德拉科抿抿嘴,眼神倏地冷了下来,他不允许有任何人或物去插足他们的感情。


于是随着一声“幻影移形”,德拉科就站在了马尔福庄园的门口,而圣芒戈首席医师专用办公室里,只留下了一张已经签好的请假条。


“德…德拉科?”看见德拉科突然回来,哈利震惊的很,向上拉了拉衣领,眼神不自觉的瞟向主卧,梅林,他刚刚才把“案发现场”布置好,甚至还没来得及检查有没有漏洞!


可德拉科显然管不了这么多,他紧紧的盯住被哈利拉上去的衣领,又想到刚刚哈利紧张的往房间里望的那一眼,不禁感到怒火中烧。


这算什么,已经明目张胆到把人带回家里来了吗?


而哈利此时已经调整好了情绪,迅速镇定了下来,再一开口,已然变成了影帝哈利。


“德拉科?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怎么了?莫非圣人波特连我什么时候回来还要管了?”,德拉科见哈利装傻充愣,不禁更加气恼了。


“不,当然不是,只是——”,哈利故意拉长了声音,显得有些紧张,“你现在不要进卧室,可以吗,嗯…呃,我的意思是卧室现在有些乱,我需要去收拾一下。”


他竟然还想着隐瞒!德拉科再也控制不住了,一把攥住哈利的手腕把他往卧室里拉。


他到要看看,能把哈利迷成这样的,到底是哪个小白脸!


进了卧室,床上鼓囊囊的一团显眼得很,德拉科忍不住质问哈利,“这是什么!”


哈利见火候差不多到了,在闹下去他那么大一个男朋友闹没了可就不划算了,能长长记性就得了。


“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亲爱的”,哈利拉了德拉科的手,把床上的被子掀开,“不过是一个等身娃娃罢了。”


他前段时间路过了娃娃店,觉得做的挺精致的,就定做了一个德拉科等身娃娃,只不过没想到还能有这种用处罢了。


可德拉科还是不敢相信,“你脖子上……”


“水彩印,我自己涂的。”


他还是不肯轻易相信,声音闷闷的,“那你定制娃娃做什么?”


“这样的话,等我或是你出差的时候,不能和你一起睡了,还可以有个安慰呐,你不觉得它和你很像吗?”


“不觉得,一点也不像”,德拉科一把将哈利拽进怀里,“为什么要这样做?”


哈利一边安慰着德拉科一边给他解释事情的原委,朝他保证,“我这么爱你,怎么可能会出轨,我的小龙。”


德拉科直直的望进哈利的眼睛,开口轻声说,“可我真的差点以为你不爱我了,我需要补偿,我的哈利。”


于是他粗暴的吻上了他的爱人,极趁哈利的白衬衫被扯掉了扣子,好看的锁骨处被吮吸出了一个真正的红痕。



文末彩蛋有小剧场后续~

下一篇要看什么呢?欢迎投票


评论(30)

热度(125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